close


有些愛美女性因為圖方便而常常采巴西除毛用脫毛膏進行脫毛,但是你究竟適不適合用脫毛膏脫毛呢?

脫毛膏是利於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,以達到脫毛的目的。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(鈣)。其使用方法還算簡單,使用前先將皮膚清洗干淨,以減少刺激,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,5-10分鐘後,毛發變軟,用刮板將其刮淨。

這種脫毛方法適用於對付細小柔軟的體毛,可將大面積的毛發熱蠟除毛迅速清除。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,故持續時間不長,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。

脫毛膏只是適合那些怕痛但肌膚不比基尼除毛容易過敏的求美者,如果你屬於過敏性皮膚,那麼請慎用脫毛膏。再者,因為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,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,甚至發生皮疹,所以就算是皮膚不容易過敏者也請少用。

脫毛膏的原理是什麼

脫毛膏是利於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,以達到脫毛的目的。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(鈣)。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-無痛

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。使用時應先將皮膚清洗干淨,以減少刺激。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,故持續時間不長,大概私密處除毛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。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,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,甚至發生皮疹,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西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her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