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的脫毛膏必備6大要素

對於現在女性朋友們來說,脫毛私密處除毛應該要在夏天來臨之前進行的了。現在很多脫毛產品,目前,人們使用最多的就是脫毛膏這種方法來進行去出多余體毛。但是我們該如何選擇脫毛膏呢?

1、對皮膚無毒性作用,不會引起皮膚刺激反應;

2、脫毛效果顯著,在10分鐘內毛發變軟,並呈塑性,易於擦除或衝洗;

3、無異味或盡可能低的氣味;

4、不會損傷或沾污衣物;

5、無色或天然色,質地細膩;

6、易於貯存,有相對穩定的保存期。

以上就是關於如何選擇熱蠟除毛脫毛膏的相巴西除毛關介紹,這種產品對於皮膚多少會產生一些副作用,而且有的會傷害到皮膚,因此應該慎重的使用。所以在使用之前最好詢問一下專業醫生,還要進行這方面的一些皮膚測試,而且也不要經常的用到這種方法,因為它會造成皮膚的一些傷害。

支招:教你如何選購脫毛膏

1、脫毛膏身份調查

脫毛膏是化學劑品,存在潛在的皮膚刺激或導致過敏的危險性,我國把脫毛劑納入特殊用途化妝品的管理範疇,去紋身也就是說脫毛膏除了是化妝品外還具有特殊的功效,因此就有相對嚴格的生產管理辦法。正規的脫毛膏產品其外包裝上應該印有“國衛妝特字xxx”的字樣,這就是產品的批准文號,沒有這樣的文號就證明它是假冒偽劣產品。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看准外包裝上是否印有“衛妝特字號”的字樣。

2、安全比效果更重要

正規的脫毛膏所采用的原材料都是藥用級別的,有的黑心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偷偷使用工業級的原料。這樣的產品或許脫毛效果不錯,但卻是以損傷皮膚、毛囊為代價的短期效應。在使用過程中極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、毛囊壞死等副比基尼除毛作用,經常有人使用劣質脫毛膏造成皮膚紅腫,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一旦引起皮膚紅腫,即使脫毛效果再好也要立即停止使用。

3、正規的購買渠道

如果你選擇在網上購買脫毛膏的話,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站購買,例如全國知名的整形醫療網站。你可以查看對方是否具有相關的資質和證照,比如營業執照、衛生許可證、網絡銷售委托書等,這些證照是不容易偽造的,也能證明其網站是否規範,可避免買到假冒產品。

4、選擇品牌產品

市面上的脫毛膏品牌眾多,也讓許多朋友難以選擇,脫毛膏哪個牌子好?什麼牌子的脫毛膏好呢?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基尼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her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